新闻通告

福建理工大学副校长一行到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交流考察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09:59 编辑: 业务办公室

             2023116福建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买一行到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交流考察。来访人包括福建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陈国铁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姜哲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姜少华


    刘国买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测试中心的化学品中转站和气瓶间了解了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测试中心主任蔡乐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安全设施。


    随后,刘国买副校长询问了测试中心现有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状况管理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蔡乐和袁明全详细介绍了测试中心的工作流程、运行方式以及人员管理等情况,双方还进一步讨论了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相关方面的问题。

    此次交流加深了福建理工大学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