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关于云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共享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07:51 编辑: 李晓莉

校内外用户: 

云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将于2018年5月31日起在现代分析测试中心试运行。试运行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适用对象 

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大型仪器设备机组和校内外用户。 

二、系统使用方法 

(一)可通过云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主页http://www.dxsbgx.ynu.edu.cn/yndx/)或者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主页(http://www.labct.ynu.edu.cn)申请校内外用户注册或登录平台登录界面。

(二)登录账号

校内用户:账号、密码均为本人工号或学号,用户进入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

校外用户:实名注册账号及设置密码。

 

 

三)老用户

原来在测试中心有经费本的,中心会统一将现有经费本转录为电子账本,即,建立一个以经费本上姓名为课题组负责人名称的课题组账户;老用户的账号和密码都已经自动生成(校内老师为工号;校外为账本登记名字的汉语拼音全拼,进入系统后,可以自己修改密码;若账本上有多个姓名,则选用第一个)。

请老用户登陆后尽快进行用户及课题组信息完善和核对(课题组负责人、联系电话等;登录后进入“个人档案”核对经费本余额,目前账户余额为截止2018年5月25日已经在业务办登记结算的金额值;如有疑问,请带上自己的经费本到业务办公室进行核对)。 

(四)用户测试流程

进入云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主页面后,在“常用下载”菜单中下载观看用户操作流程。

 三、工作要求

在平台试运行期间,希望校内外测试用户通过平台进行预约测样,我们将十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四、试运行结果反馈

在使用云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过程中,如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0871-65033219 袁老师

        0871-65033214 李老师  隆老师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2018年5月31日